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第一年的聖誕禮物

對於聖誕,你們有什麽感想?以前總會想,以後老了,就要和自己喜歡的男生,安靜的坐在屋子里,天氣冷嘛,就靠近暖爐取暖,閒來沒事就到屋子的外面,坐在搖椅上,看著白雪紛飛,門外要一棵很大的聖誕樹,晚上開著上面大大小小的燈,每晚如此,就這樣安靜的一輩子
雖然如此的說,但其實,自己從來都沒有認真過過聖誕節。。。對於外國人,聖誕好比新年,非過不可,可是對於自己來說,聖誕就是家常便飯,有沒有都無傷大雅。

今年,認識了六個女生,讓我重燃了聖誕的興奮。

其中的2姐BB和4姐LING,為我帶來了一樣期待已久的聖誕禮物:PCC杯。
對於其他人來說,或許會不懂爲什麽會對一個保暖杯子有所期待,反正就只是一個普通的杯子。但對於一個從沒有收過任何聖誕禮物的女孩來說,這個杯子,寶貴多了。

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是媽咪幫我接收的,在車上聽見包裹來了,興奮到割傷了手指也不痛了

家姐還用了一張很美的紙張,類似不織布的質料,包裹著禮物,還有很多心心的粘紙

盒子的背面貼著四姐LING給我的“情書”
內容嘛。。。秘密
只能說很warm的句子

主角出場,PCC保暖杯,有媽咪的味道,O(∩_∩)O哈!

這是主角的獨照,呵呵,美吧


杯子,矜貴的地方,出了是媽咪在電視劇曾經用過之外,最意義的地方,是家姐們一起寄過來的姐妹情

現在的聖誕,不想浪漫聖誕樹,白雪紛飛,只想和家姐們見面,然後興奮的說
Marry Christmas


5 則留言:

  1. 好羡慕你哦。。。你的家姐们对你好好。。。^___^...我圣诞节要去佛堂咯。。提前跟你说声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2. >>小儀細妹,

    MERRY CHRISTMAS...
    希望以後我們都有機會一起過聖誕...
    MISS U

    APple家姐

    回覆刪除
  3. >>小儀細妹


    雖然LING家姐經已於信內跟妳說“MERRY X"MAS”,但這是不嫌多的…LING家姐也在這兒預祝妳聖誕快樂!!

    LOVE U,

    LING家姐

    回覆刪除
  4. Dear LING &大頭

    看見你們的留言
    好感動啊
    呵呵
    也希望你們今天會有個難忘的平安夜


    細妹小儀

    回覆刪除
  5. 每年的圣诞夜都没什么特别
    自从那一次的圣诞节意外发生后
    我的左右眼再也看不清红与青色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