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我們的姐妹情——我們都是,發mo一族

和HK得姐姐上契了那麼久,突然好想詳細的說說,我們七個人的小故事了。


      我們共有七個女生,我排行最小,她們都叫我細妹的。當初之所以會有結拜的衝動,其實說真的,還真的是無心的笑話。我們七個都是毛舜筠(momo)的fans,因為祝福語的問題,所以我先認識了LING,也就是我現在的四姐,聊著就認識到BB,現在的二姐,那時BB看見我的名字,所自己的乳名叫這個,我就打趣的說:“那麼巧啊,哈哈,那我們結拜咯”



      說真,我還真的是開玩笑的,可是LING她們卻認真了起來,就這樣,一個個的,依照了歲數來排大小
  大姐小芝
二姐BB
       三姐APPLE大頭
  四姐LING
五姐NA
  六姐:手手
  細妹:小儀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momo媽咪啦

                我也是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將大小排名記得。其實感覺真的很假,很虛幻,或許是因為,我們都在不同的國家,也沒見過面,只是純粹的聊幾句,就這樣千里上契,感覺好像很扯。所以剛開始,其實我還真的無法適應,想想過些日子,就沒有人記得上契的事情了。
                我只能說我想多了,因為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以姐妹相呼了。有時聽見某個姐姐生病了,我們一ON msn就會問候,有時她們知道我工作受傷了,就會問我的情況如何,要我好好照顧自己,和她們聊天的過程,真的很warm,很幸福,或許是因為覺得還有六個人,在我不知道的地方,默默的關心,擔心自己吧。感覺就像是觸摸不到的空氣,但我依舊在呼吸著
                現在,好希望能和她們見面,和她們相擁,和她們聊天,做什麽也好,只要我們七個都在一起就好。倘若真的有機會遇到她們,在機場碰面的一刻,一定要相擁在一起
               

3 則留言:

  1. >>小儀細妹

    我跟各位姊妹也從沒想過我們會有這一天的{成為金蘭姊妹}…當初我們只是想跟一班『志同道合』的網友閒聊幾句,沒想過我們最終會成為好姊妹的~~

    其實我跟妳的其餘5位姐姐也很期待跟妳見面的…希望我們見面的那一天,我們最疼愛的媽咪也會跟我們一起吧!!

    LING家姐

    回覆刪除
  2. 》LING家姐

    其實這文章,我只是想抒發一些小感覺
    沒想到有人看的
    看見你的留言
    真的很感動

    我也好期待我們見面的時刻
    感覺應該會很warm吧

    小儀細妹

    回覆刪除
  3. 有知己多好啊
    不像我 时常单独地一个人
    被人遗忘与排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