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一直以來我都很堅持1這個數目字。比如說:第一次牽手的男生,第一次單獨吃飯的男生,第一次到的男生家,送我第一支玫瑰花的男生,我的初戀等等。這些年來,我一直都在對於這方面很堅持,但現實始終將一切摧毀了。
                第一次牽手的男生,不記得是誰了,那時事小學時期,學校不想我們走失,所以每次都必須男女牽手的回班,就是因為這爛安排,我的第一次牽手,毀了。第一次單獨吃飯,是一個好男人,他總會順路的載我回家,已經忘記了那次爲什麽會跟他回家,隱約記得是關於電腦方面的事情請教他,那時到半路就害怕,我知道他是好人,只是畢竟我們單獨在一室,始終不是很好。在半路我鬧他說沒有雪糕不去他家,他就拐進了老麥(麥當勞),兩人就面對面的吃雪糕,雖然他不要,但我還是給錢他了。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吃飯,和去男生的家,就沒了。
           玫瑰花,到現在我都覺得收到那個男生的花,是一種恥辱。那是預備班的胖子,覺得恥辱的不是因為她胖,而是因為他色,手機裏面全部都是兒童不宜的東西,所以到現在,我都很悔恨當初爲什麽要收下玫瑰花。
現在,我僅有的,可以袒護的,就只剩下初戀了
                這些年來,身旁出現的好男人很多,只是,至今都沒有一次能為我解開“1”這個魔咒,仿佛睡美人,最終都得不到皇子的親吻,永遠和城堡,一塊沉睡

1 則留言:

  1. 呵呵。。我想你一定可以找到最好的初恋的。。打破魔咒万岁哦。。。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