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半夢半醒

今天起了個大早,貌似始終無法熟睡。

在走廊,悄悄的探以探他們的房門 鎖著 大概還在睡覺吧?

肚子很餓,可是找不到東西吃,大多數的食物都是姐姐的,剩下的就只有母親給我的餅乾。

朋友約我去喝茶,可是到CICT才發現自己沒帶ID卡,所以取消了,趕緊回宿舍找。

桌子沒有,房間沒有。我懂了。

厚著臉皮,小心翼翼的用鑰匙打開了他們的房門。 沒人,不過是風扇的聲音。。。對,今早姐姐11點有課。

我趕在姐姐12點半回來之前就離開,不碰面,對誰都好。


昨晚發了個夢,很奇怪的美夢。

凌晨半夢半醒之間,我突然心血來潮的看了看電話,一封信息。

半開的眼睛,看著電話的字:sorry,  I dont know way suddenly today i will like that...If you want to come back this room then come back ba...Can u sleep at sammi there?

我大概的看了一眼,然後盡力的沉睡。沒多久,我再看一次,發信息給我的是我姐,她竟然和我道歉?!!瘋了,瘋了!是夢吧?

我再看一次,名字電話號碼,是真的。。。可是依舊無法說服自己。。。她不舒服嗎?她男友拿她的電話給我發信息了?她發送錯誤了?一定有原因的,總之不是單純的,對吧?一定有原因。。。

門開了,是我姐。“要過來睡嗎?”
我想說:“想”。。。可是卻說:“不要”搖搖手,然後轉向牆。。。她關上了門。。。

怕了,對吧?

要是某天又鬧不和,又讓我搬走,又將我丟回去黑房里,那我怎麼樣?不了,不了,真的害怕了。。。她不過是一時糊塗了,她開門進來或許不是要叫我過去,或許只是想找電話將信息删了,對吧?

無論如何,只要我搬進去,過一些日子,她一定又抱怨自己將包袱搬回進來的。。。一定會的。

我怕了,真的怕了。。。不會很快死,可是應該不怎麼長命,對吧?

8 則留言:

  1. 妹…儘管妳現是多麼痛苦,但妳卻要記住香港這邊還有人心繫於妳的!雖然我們現還沒見過面,但只要以後妳一不開心的話便跟我以電郵聯絡並作藉機好好抒發當時的情感 :)

    回覆刪除
  2. LING

    没事,没事,只是有感而发,我知道你们的关心,真的~心也很温暖,对不起,总是发一些让人们感觉不安的日记。。。

    没事的,我这只是偶然下雨,快放晴了~

    回覆刪除
  3. 翠仪姐~
    记得我会支持你的~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什么实际作用,
    不过知道还有人关心自己,
    在乎自己,
    感觉应该会比较好些的^^

    回覆刪除
  4. ringo

    那段心灰的日子,看着你的问,心也安定了下来,谢谢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