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夢醒時分

昨晚,我到姐姐對面的房間睡了。之前的學生走了,至今依舊沒有找到新房客,所以一直都掉空著。

她男友給我領了枕頭和被子,讓我在房間裡頭休息一晚。。。

我以為自己很勇敢,勇敢的可以征服一切,結果。。。事實並非如此

我探探姐姐的房門。。。鎖了。

我一直哭泣著,哭累了,就能睡了吧?可惜,沒有。一整晚我也無法入眠,直到凌晨3點,我醒來了。

我看著漆黑的房間,除了自己空無一物,然後害怕了。。。

我鼓起了勇氣,拿著鎖匙將房門打開。

姐姐的男友看了一眼,依舊趴著。姐姐轉身,依舊睡著。我以為,她會擔心的睡不著。。。但沒有

我領著枕頭回去,害怕的躲在被子里哭泣,哭著哭著,姐姐們依舊熟睡。。。

眼淚流了多少?我不知道。。。

今天,依舊的被趕了過來,依舊是黑黑的房子,依舊只有我一人,依舊哭泣著,依舊。。。一切依舊依舊。。。

姐說:爲什麽你要賴著不走?
我心說:我只想有你在身邊。。。

最後,我輸了。。。夢碎了,也滅了。。。朋友說的對,沉醉在自己的夢中太久,會走不出來,現在。。。是醒來的時候了。

今晚,還是會睡不著的,還是會哭泣的。。。可是這一次,不會開門回去了。。。

答應我,好嗎?翠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