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朝陽里的生機



今天早上7點多抵達輕鐵站,這是走路回學校的路途中拍的朝陽,明媚的陽光灑在周圍,一點也不悶熱,反而有種溫暖的感覺,我相信今天會是很不錯的一天!


在華樂團中溜達了幾個小時,因為會議在10點菜開始,溜達的幾個小時,我教了一個小妹妹琵琶的彈的技巧,總算不是百無聊賴的。等全部人都到齊了,已經過了10點,讓朋友打電話給校友聯誼會的Michelle。

還記得第一次和Michelle聊天,她真的是個很愛校的學生,她會評點新聞社目前的不足,很提點小輩,可是有時候和她說話很吃力,就像在辯論比賽一樣。。。就在最後一秒鐘,說換了人來和我們開會,是一位曾先生,朋友給予的評語是:他比Michelle還嗆。。。

整個會議,共用了4個小時。起先我和曾先生,或許就連召開會議的Michelle,也不知道會議主要的目的是說些什麽,我和他簡單的介紹自己,然後全部都由他向我發問。他知道我們很緊張,所以提議不要當成是一個會議,就像是交流會。

和他談了很多很多,從校報談至其他的領域,幾乎都是圍繞在媒體的方面。他還向我們說了以前的尊孔國中,許多在籍學生都不知道的事情,還有如何成為一個好記者,分享他做編輯的心得等,短短的4小時,讓我們都學習了不少!也很感謝他稱讚我的表達和陳述能力很好,讓他明白了新聞社的運作,對於我來說,猶如一支強心針!

對於Calvert(曾學哥的英文名)我們是帶著感謝和抱歉。感謝,是他願意專程翹班,回來為我們開會!抱歉的,是出席的人數似乎讓他很失望,這一切都是我需要負上責任。。。

下一次吧,下一次,一定不會再讓你失望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