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白板上的黑點 1

這篇日記寫在2014年,但我希望這不好的事能留在過去的2013年。

中學的女僕給我捎來了新年的祝福,我們聊著又說到了J小姐。自從unfriend她之後,我沒有什麽注意她的臉書,也懶惰注意……結果女僕告訴我說,她似乎又寫我了,我讓女僕給我找她的留言,想在新的一年笑一笑。其實還沒看之前,我就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不是什麽好話,但我要看是以為自己已經有足夠的能力不理會她在那說些什麽……結果,我失敗了……
留言是這麼說的:

今天我才知道你原来会自拍还那么爱自拍,别说的自己那么清高,好像不食人间烟火,和别人有多么的不一样,说什么不爱漂亮不顾仪表不爱拍照,还不是TMD和我一样的凡人。

自己做作还要说别人做作的“圣女”,省省吧!! 说耍心机很累,你不会玩这些,说到别人全部都欺负你。

厉害耍心机的是你,把人玩弄于股掌间还装无辜,我是很粗鲁很小气偶尔爱装装斯文发发娇。怎么了?我敢认啊?(~o~)Y

请问阁下呢? ╭∩╮(╯^╰)╭∩╮鄙视你 !!



我之所以也認為她是在說我,除了言詞很明顯的在說我之外,另外就是她和朋友的留言

何必这样在意~人家就是爱看你这样的大反应…做人淡定点~

這就是她的好朋友,也是那個在她喜歡男生身邊做臥底的朋友……

有些事其實她不懂,我以前不愛拍照是因為覺得自己很丑,即使是今天我也沒有改變這個想法,現在之所以會自拍,因為有了新電話,而且裡頭的相機能夠修臉,所以才用自拍的勇氣……而且很明顯,她所謂的自拍,都是我在微信裡面的照片。微信里的人我加的不多,就只有那27個,大多都是朋友,我怕照片放在朋友圈,但從來沒有放上臉書,因為我不覺得修過的照片有什麽讓人好自豪的……

不爱漂亮不顾仪表不爱拍照”我真的像個愛漂亮的女生嗎?妳知不知道我的衣服都是母親買的,我不愛逛街,我可以隨便一件睡衣就去學院上課,而且中學時候的我青春痘滿臉,笑又不好看,怎麼會愛拍照呢?如果你認為我一系列的行為稱之為:自命清高,不食人間煙火的是小龍女,那你就錯了……因為小龍女只在金庸小說裡頭,卻不是活生生的我。還有,我吃飯,除了因為腸胃不好,很久才大一次便之外,我確實是個凡人,別懷疑。

關於做作這件事,能不能解釋給我聽?告訴我,我是什麽時候說你或是其他人做作了呢?可能是我記性不好,能不能麻煩你提醒我一下?謝謝。我很可能說自己是剩女,但我一定沒有覺得自己是聖女,至少初一十五或是聖誕節,沒有人給我燒香點蠟燭,而且我會開黃腔,說髒話,無論是聖女還是小龍女都不會做的。

認真的,耍心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當然,如果你習慣了,駕輕就熟,就不會覺得累了,你累嗎?我會耍心機,但耍的不聰明,我很笨,真的!我沒有說過大家都在欺負我,就算是說,也不可能和你說,而且到底誰在誰背後做了那麼多事,你心知肚明,不是嗎?

把人玩弄于股掌之中……這個我要問問,我玩弄誰在股掌之中了?如果你說的是你喜歡的國泰,麻煩你醒醒,我已經拒絕他了,就在他告白那天,難不成他媽的他喜歡我也算是我玩弄我玩弄他于股掌之間嗎?妳的邏輯很不邏輯!

就算我真的說你壞話,我也不會當著你面說你發嬌吧?你的朋友還在那自以為是的說什麽我就是要看你那麼大的反應,哈哈,嗨!姑娘們!不要看太多的偶像劇,我連追星的時間都沒有,哪裡來的時間關注妳的心情?妳還真的以為自己是我老闆,我看妳的脾氣吃飯嗎?還有,那個糊裡糊塗的人,不要只相信單方面的談話,有問題我不介意你直接在我面前問我,如果你想知道我是什麽人,請妳走上前來,任何疑問我都會為你一一解答,你自己去判斷林翠儀是個怎樣的女人,但不要在別人口中認識我,因為那不是我。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