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老友”再訪

今天上課很趕,我們從東邊趕去西邊的大樓,真是累死人。。。也因為趕路的關係,所以我也沒吃到什麽東西,路上和兩個學院的朋友,就一邊走,一邊聊。

到了lecture 的地點,上課一個小時之後,我發現自己的胃貌似又出問題了,就到廁所打“蹲”。之後回到禮堂,我發現自己真的忍受不住了,胃傳來陣陣疼痛,我就知道胃病要發作了,就留下了學號,要是有點名,就麻煩朋友替我寫學號然後簽名,之後就匆匆的走了。

路上我在書包禮堂翻找黃色胃藥,才發現留在宿舍了,就唯有忍著回去。回去之後,就倒了水,吃了幾顆之前看醫生的藥丸,擦豆蔻油(豆蔻油還真的是在我病發的時候救了我幾次!)

躺在床上,胃痛的一直無法入眠,記得姐的男友說,只要咀嚼那黃色的胃藥,就很快沒事了。我就爬起床,找了一顆藥丸,從原先的含著,然後在咀嚼。。。以為會沒事,可是之後才發現,還是不行,胃依舊再痛,那藥沒起什麽作用。。。

我唯有到廁所“打坐”,然後一直用手指扣喉,希望能嘔出些什麽東西,那疼痛也能減少一些。可是坐了那麼久,胃只是一味的痛,沒排泄物,也沒嘔吐,我也拿它沒轍了。之後我竟然用以前最原始的方法,用手指靠近股溝摸一摸,看看是不是有排泄物卡著不能出。結果摸到貌似腸的東西,我心都冷了一下,不會是將大腸當做“排泄物”排出來吧?

之後也不懂爲什麽,或許是因為嚇到的關係,我的胃也沒那麼痛了,就慢慢的進回房間裡頭。回房才發現姐姐打來過,其實今天原本是相約她在JUSCO見面的,因為是會員日,有很多東西都會有折扣,可惜因為胃病發作,所以也沒有理會她了。

我還是給姐姐撥回電話,她依舊在JUSCO,說等了我很久,我只是簡單的說胃病發作和大腸的事,之後她就叫我多吃東西。

其實,早上我已經吃了將近12片的麥片餅乾了,也有喝熱飲,都不知道爲什麽會又發作,真是無妄之災。。。

1 則留言:

  1. 妹,胃病這“老友”現時間中也是來找我『聊天』的!

    如果普通胃藥也不能治到它的話,那不如妳試試服用整腸丸>>>很有效的:D
    (不過…不知妳那邊能否購買這藥物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