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給2011的自己

昨晚在一條公路上,看著雙峰塔的煙火,伴著家中的兩老,一起跨過2011

原以為再次看見煙火,已經不會像小時候那樣,驚訝,興奮,感歎...可是卻出現了意外

我驚訝,是因為兩老看見眼前的煙火開心的樣子。
我興奮,是兩老總是說:“妹,你看煙花多美啊!”
我感歎,因為這樣又過了一年,兩老又老了一歲。。。
但今年,我多了一種感覺,那就是感恩。
感恩的是,今年的煙火,伴著我的是兩老~~~

看著眼前的煙火,在空中綻開就只不過是刹那,然後就消失在天空中,只留下一縷白煙。要是以前或許會覺得很可惜,但長大了,似乎開始懂得“無需為煙花的離去而僅僅與懷,只要記住它刹那綻放燦爛的樣子,就已足夠”

我很喜歡楊紫瓊在訪談中的一句話:不要後悔,因為後悔只是在浪費時間
對啊,人生匆匆十載,誰也無法預測下一秒的自己是否依舊存在世上,能做的或許就只是珍惜這一秒的活著。

2011,將所有的新仇舊恨,遺憾,感歎,惋惜都留在2010吧,新的一年,重新出發,別回頭悲傷,努力的活出自己吧!

給明天的自己加油↖(^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