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宿命

你相信宿命嗎?原本的我一直都不相信,我認為能依靠自己去改變自己的宿命。。。

我祈求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當中尋找公平的待遇,我奢望自己能成為家人的期望,我妄想父母給予的關愛會很多。。。然而,一切都不是這樣。。。

我瘋了,我怎麼能夠會有這些妄想?誰也知道,根本就不可能會實現的。如今我能做的,就只是承認這是一個女孩的宿命,任憑多么努力,卻依舊無法改變的宿命,因為,我是女兒,不是兒子。。。

2 則留言:

  1. 妹,

    話雖我們是不能改變其宿命,但我們卻能改寫其命運的!!再者,我是相當明瞭妳此刻的感受、畢竟我爸爸也是一個重男輕女的男人…

    btw,Be happy~

    回覆刪除
  2. 宿命
    谁也改不了
    如果能改,也不轮到你改啊
    如果能改,你要怎样的宿命

    重女轻男吗?那不就是很流行的吃软饭吗?

    你可从好方面想
    你能从中学会独立
    证明你自己的才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