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快樂出離

2010年,快樂似乎離開了我的世界
我,再也找不到快樂的理由
所以,再也笑不出來

有人說
因為我背上的包袱太重了
我又不願意卸下
漸漸,快樂找不到屬於它的位置
而,離開了。。。。。。

多次,我想就這樣置之不理
這樣,他們就能自己發揮
我想,或許我的放不下,只是約束他們的思想
看見許多事,不說,心想:他一定知道要怎樣做!
但,并不是

最後,我還是過不了良心的關卡
我覺得是勸勉,意見的東西
相對他們而言
或許是
多事,自我主張意識,放不開,自以為是。。。。。

然後
2010年
我,再也無法暢懷微笑
只因,快樂出離

2 則留言:

  1. 親愛的小儀妹,

    說真的,妳還有我們這群姊妹為妳分憂的!!還有,妳很快便會再次開心起來的…因靚媽咪即將再次跟我們見面於MONITOR前^O^

    LING家姐

    回覆刪除
  2. 笑吗? 好像没有很久都没笑了
    偶尔静一静翻起旧照片才发现以前的我与现在的我 都很少笑
    因为不像你那么幸福 虽然我朋友多得是 但 知音者却迟迟未找到 可能我不想把我的悲伤带给身边的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