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酒醉前後

明明你已經偷偷的邁進
為何卻突然默不出聲的
掉頭剩我一人獨自離去
我需要一個理由
我想知道你的心


我強忍酒醉的步伐
迷糊的到你家樓下
迷糊的對樓宇喊罵
迷糊的對你發脾氣
迷糊的看你為我穿上襪子
迷糊的躺在你的背上
為什麽愛情,就不能在迷糊中開始?

10 則留言:

  1. Dearest 小儀妹,

    看來妳也未能放下《畢》劇啊XDD

    LING家姐

    回覆刪除
  2. LING

    這是之前寫下的
    收拾東西的時候發現了它
    心就癢癢了
    無奈
    殷賞真的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呵呵

    默默

    回覆刪除
  3. 小儀妹,

    那這是多久的事啊??

    LING家姐

    回覆刪除
  4. LING

    好像真的很久很久很就很久了
    沒法啦
    經常忘東忘西的
    老師都要我吃腦,以腦補腦
    ~~~~(>_<)~~~~

    回覆刪除
  5. 小儀妹,

    那妳的老師有否建議妳以甚麼腦來進補嗎?

    LING家姐

    回覆刪除
  6. LING

    她說,總之是關於腦的東西,都吃一下
    豬腦,猴腦,大象,獅子。。。。。

    回覆刪除
  7. 那麼恐怖?!
    換著我,我絕不會將它們吃下肚內的!!

    回覆刪除
  8. Dearest 小儀妹,

    不知妳是否經已陸續收到我的mail嗎??

    LING家姐

    回覆刪除
  9. Dear LING

    沒有啊,什麽mail?


    默默

    回覆刪除
  10. 为何我就不会醉
    可能看见酒就火大吧
    所以千杯不醉 一杯必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