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諜海風雲》/《上海》

一直都很想去看《諜海風雲》,可惜身邊一堆人聽見這類似“歷史片”的東西,全部都嚇愣了,一個推一個,結果還是沒有找到伴去看電影。

就在電影即將下映的前兩個星期,我原本已經約了阿芬一起去看,誰知道她臨時有事,放了我鴿子,然後無聊時和猩猩吐苦水,他就很英勇的說:“我看看幾點,我陪你看!”哇,那一刻除了嚇壞了之外,也很感動,因為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嘗心願了!

我們去到了pavillon,還有20分鐘就開映,我以為沒有票可以買了,誰知道那部電影空空如也,人也只有那麼兩三隻。進場時,真是讓我狂笑,整個戲院房里加起來,不過就那十個人而已,天啊!難道就真的那麼難看嗎?心裡不禁悲了起來。

結果,真的。這部戲沒有我看預告片那種感動的感覺,周潤發和鞏俐的對手戲只有那麼一兩場,期待的床上戲也被刪了,字幕不是太快就太慢,要不然就是錯的。。。。。。這是我一部很想去電影院看的電影,也是目前唯一一部,竟然連電影裡頭的一句對白也記不了的電影。出了戲院,回家就一直想,要是這部電影在我手上,我絕對不會這樣讓他們之間的感情就無疾而終,或許能換個角度。。。。。

突然很開心阿芬放我鴿子,要是我帶她去看這樣的戲,我想至少要被她咒駡上好幾個星期才行。我以為自己很膽小,才會被槍聲嚇到,誰知道陪我去的,也嚇到了!哈哈,真是無奇不有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