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在檳城路上,撞見靈感

新年的年假
大年初一拿了紅包后
第二天就離開吉隆坡
回家鄉,然後到檳城玩!


正在檳威大橋,母親叫我拍下檳威大橋的照片,我說要拍,就的下海去了
哈哈

感覺旅程應該很開心
其實並不
天氣像個大的烘爐
就快將我烤熟了
接下來的兩天
我寧可呆在酒店的空調下
也不出門


回家好累。。。
要400公里
早上9點啟程
下午4點才回到家
天啊!!!~~~~

金碧輝煌的酒店外牆

酒店房間,這是第二天的,因為第一天弟弟就將床翻雲覆雨了。。。。。


猴子山的猴子全被抓走了,只拍到花。很喜歡這張,感覺有些萬綠叢中一點紅


酒店水槽里的一條魚,看上去有些像老鼠

這次去檳城
除了熱之外
就是在路途中
竟然撞上了靈感女神
給了我一個感覺很完整的小說
正好參加紅蜻蜓的小說比賽

9 則留言:

  1. To:My Dearest 小儀妹

    最近我也差點兒忘記問妳…我還記得妳跟我說妳會去找另一份PART-TIME的,那妳是否找到嗎?他們有否虧待妳嗎?

    From:時刻miss u的LING家姐

    回覆刪除
  2. Dear LING家姐

    是找到一份,待遇不錯,只是那裡的人很不友善,上星期因為業績不佳,被他們“照肺”,我想這工作我三月完後就不干了,最後,可能又要回到酒家,唉~~~~~

    默默

    回覆刪除
  3. Dearest 小儀妹,

    那妳現時的那份工作到底是哪一行業來的?

    LING家姐

    回覆刪除
  4. Dear LING

    推銷員咯,還是推銷巧克力,不好吃的,所以很難買。。。。


    默默

    回覆刪除
  5. Dearest 小儀妹,

    不好吃的朱古力---難道它是苦嗎?

    LING家姐

    回覆刪除
  6. Dear LING

    如果是苦的還好
    至少我會吃
    它不好吃的原因
    因為是水果巧克力,裏面全部都是水果
    像芒果,香蕉,還有最噁心的——榴槤。。。
    原本馬來西亞的人應該會喜歡的
    可是因為新年剛過,大家家裡都一大堆
    所以就買不出咯

    默默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小儀妹,

    難怪妳現時的那群同事是不太友善吧!!

    LING家姐

    回覆刪除
  8. Dear LING

    今天,market的人說我沒有圍裙,又沒有制服
    不給我進去
    我問我的上司
    她叫我看著辦
    結果有個看門的來趕我走。。。。。。
    我打電話給上司
    她叫我回家。。。。。
    唉~~~很悲的工作
    之後打死也不做她的了!

    回覆刪除
  9. 老妖啊老妖
    每人受它咒骂并攻击
    不知是我幸运还是她知道我是谁而做工了很久 直到不干 都未曾被它打骂过

    回覆刪除